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三改一拆”大事记
2017年06月11日 09:59: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制图 孟耘竹

  2013年

  2月21日 省政府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三改一拆”三年行动的通知》。

  3月1日 省政府召开全省“三改一拆”行动工作汇报会,部署“三改一拆”行动,向11个市分别下达2013年“三改一拆”行动任务书。

  4月9日 全省“三改一拆”工作现场会在温州召开。

  4月25日 省“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挂牌。

  7月26日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规定》。

  8月19日 省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全省“三改一拆”工作。

  9月5日 省“三改一拆”领导小组召开“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工作座谈会,提出无违建创建,着力探索禁违长效机制。

  11月29日 浙江省无违建县(市、区)创建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挂牌。

  2014年

  3月20日 全省“三改一拆”督查工作第一次汇报会在杭州召开。

  4月14日 省委常委会研究“三改一拆”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三改一拆”行动,要坚定信心、坚决斗争,依法拆违、一视同仁、没有例外。

  4月29日 全省“三改一拆”行动第四次现场会暨“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动员会在湖州召开。

  5月8日 全省“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6月17日 召开全省“三改一拆”行动督查工作第三次汇报会。

  7月8日 省“三改一拆”工作督查组第一轮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在杭州举行。

  7月21日 省政府印发《关于开展“无违建县(市、区)”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试行)》。

  8月27日 全省“三改一拆”行动现场会暨“无违建”创建推进会在宁波召开。

  12月2日 全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控源头防反弹座谈会召开。

  2015年

  3月5日 2015年度全省“三改一拆”、“五水共治”30个督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

  5月8日 省政府决定,分别授予桐庐县等32个集体和裘新谷等190名个人2014年度浙江省“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10月10日 全省“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0月17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我省义乌召开全国违法建筑治理工作现场会。

  2016年

  1月1日 全省违法建筑拆除项目拆后土地利用信息管理平台试运行。

  3月1日 对全省“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开展验收。

  12月15日 全省145个拆后土地利用和三改项目集中开工。

  2017年

  2月20日 全省城中村改造和危旧房治理推进会召开,全面打响治危拆违攻坚战。

  2月底 省“三改一拆”办完成对8地“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工作的考核验收。

  4月19日 浙江首批6个“无违建县(市、区)”名单结束公示。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三改一拆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