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开工项目9600余个 完成投资360多亿元
浙江通报 小城镇整治进展
2017年06月11日 09:58: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钱祎 通讯员 董翊明 张淳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通讯员 董翊明 张淳) 近日,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展情况。通报主要包含两大内容:全省各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规划编制备案情况和项目实施进度情况。

  截至2017年5月底,我省1191个小城镇已全部完成整治规划编制;已完成规划备案883个,占总数的74.1%。其中,杭州、嘉兴、舟山、台州小城镇整治规划备案率已达100%,宁波达89.3%,温州达32.2%,湖州达78.3%,绍兴达59.3%,金华达40.5%,衢州达80.7%,丽水达65.8%。

  目前,浙江各地小城镇正处于整治项目集中开工建设阶段。据统计,在浙江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三年间,全省1191个小城镇计划实施整治项目总数为23281个,总投资1894.7亿元。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7年5月底,各地已开工项目共计9656个,已完成投资共计362.6亿元;列入今年计划达标的443个小城镇,已开工项目5551个,已完成投资达212.9亿元。其中9个设区市项目开工率已过半,杭州、温州、嘉兴、金华完成投资进度全省靠前。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小城镇;环境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