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信心满怀赴盛会
2017年06月11日 09:58: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浩浩 董洁 金春华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董洁 金春华) 6月10日,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报到的日子。肩负全省380余万名党员的重托,心怀社会各界群众的期盼,出席会议的党代表陆续抵杭,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在代表团驻地,电子屏上鲜红的党徽和详细的报到指南,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给省党代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报到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QQ截图20170611071721.png

  6月10日,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到驻地报到。图为衢州代表团代表报到。 记者 吴元峰 冯贺 摄

  除了代表证、会议材料,每位省党代表都收到了一份《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纪律须知》,并要求在回执上签名。“会风体现党风,关乎民心向背。全方位严肃会风会纪,是我这次参加省党代会最直观的感受。”省党代会代表王学泽说。

  推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农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是省党代会代表杭兰英这次参会关注的重点话题之一。“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省党代会代表,我一定会认真履行好职责,多反映老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杭兰英说。

  记者了解到,党代表们在参会前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认真收集民意,倾听群众心声,为开好这次省党代会作了精心准备。在代表团驻地,一些党代表刚刚安顿下来,就开始翻阅会议材料、查阅资料,有的围绕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还有的伏案修改完善发言材料。

  凝心聚力谋发展,满怀信心赴盛会。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进入倒计时,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广大党员和群众的重托,积极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为浙江今后5年的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党代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