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党代会开幕传递啥信息?台州市民看直播明政情
2017年06月12日 12:09: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许峰 徐子渊 通讯员 潘玲惠 张曙辉 林荣辉 张磊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 6月12日上午9时,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这是浙江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未来五年,我们将如何砥砺前行,构筑一个更美好的家园?

  这也是浙江人民最为关心的话题!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时,在台州各地群众自发组织,在浙江新闻APP、浙江在线上收看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传递的信息。

  早上9时许,玉环市清港镇烧瓦村两委班子组织收看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烧瓦村地处玉环县清港镇中心区域,在清港镇实施村干部提能促效工程后,该村干部队伍不断优化;也在“党建+”模式创新下,因村制宜,打造“一村一品”党建品牌。

  在听到报告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时,大伙有些激动。眼下他们正实行“党建+美丽乡村”模式,走的也正是这条康庄大道,也顺利从原先的经济薄弱村转变为现在的小康村。

  据了解,该村2016年实现村集体经济收入100余万元,村民人均收入1.95万元,新建标准化活动阵地、农家书屋和休闲健身广场,先后被评为玉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台州市民主法治村、浙江省文明村和全国民主法治村等,实现村容村貌和村民精神风貌双提升。


  玉环“手机党课”的忠实粉丝、玉环市玉城街道白岩村妇联主席、医生李雯芳组织微友们在白岩村卫生室通过浙江新闻APP视频直播集中收看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手机党课”是玉环市创新的宣讲新模式,一年多来,“手机党课”推出党课200多节,覆盖玉环1.2万余个家庭、3万多人,受众超百万。

  李雯芳正是其中一员,也是这种新模式的倡导者。

  因此,一大早,她就在各个微信群里转发了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的链接,并组织了微友在卫生室集体观看直播。

  聆听党代会报告时,当听到医疗、健康的未来后,李雯芳赶紧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作为一名医生,我尤其关注医疗方面的话题,也希望看病难、看病贵等现象都成为历史。”

  6月12日上午,仙居县广度乡党委积极组织乡、村党员干部通过浙江在线、浙江卫视和浙江新闻APP客户端等方式收看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和党代会精神,出谋出力共谋发展。

  6月12日上午,泰隆银行的部分党员员工,通过浙江在线收看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玉环市芦浦镇井头村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在台州方林汽车城,路桥方林汽车4S党总支党员收看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微信图片_20170612113643.jpg

  仙居县淡竹乡党委积极组织乡、村党员干部通过浙江在线、浙江卫视和浙江新闻APP客户端等方式收看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图为驻村干部下村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一起收看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开幕式;党代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