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回顾历程 “浙”样精彩
2017年06月13日 06:10: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过去的五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

  回顾五年的奋斗历程,我们深刻体会到:

  必须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必须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

  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必须坚持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唱响创新和实干的最强音。

  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保持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图解;历程;浙江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