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
2017年06月13日 12:05: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尤建明

  浙江在线杭州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建明)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学习好、审议好、贯彻好省党代会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狠抓落实,推动温州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为浙江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这是连日来温州代表团在审议省党代会报告时的共同心愿。

  代表们一致认为,车俊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是动员和组织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浙江篇章的行动纲领。报告主题鲜明、主线清晰,目标宏伟、措施有力,体现了中央大政方针与浙江实际的高度融合、“红船精神”和浙江精神传承与创新的高度融合、目标导向与实施路径的高度融合。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报告、审议报告的历史责任感,准确把握鲜明主题、成就经验、目标要求、战略举措,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把省委决策部署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温州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代表们认为,未来五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温州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们提出,对照省委对温州全省“铁三角”的定位和党代会报告部署要求,温州要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找准温州位置,干好一批近期马上可干、应该干、一定能干成的大事要事,着力改变温州发展面貌。要在破解瓶颈制约中重振昔日雄风,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解决温州问题、推动温州发展,努力为“温州模式”注入新的活力。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认真对照党代会报告部署要求,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努力把温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代表们认为,深刻领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激流勇进,努力为全省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温州重点要做到改革发力出亮点,以系统思维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谋划新一轮金融综合改革方案,为全省改革树立温州样板。要把打破坛坛罐罐的决心下到底,继续深入推进“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加快城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和落后产能淘汰,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努力实现城市和产业双提升。要坚持创新驱动毫不动摇,引导企业坚定不移走“两化”融合、智能制造之路,抓实抓好创新综合体建设,大力创新人才政策和柔性引才机制,努力为温州创新发展提供更好条件。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审议;温州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