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趴在污水中徒手清理堵塞井盖 兰溪城管感动市民
2017年06月13日 17:42: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楼婷

  接连多日的强降雨,让兰溪城乡部分低洼地带出现积水。今天(6月13日),暴雨中一组特别的照片,得到了兰溪网友的不断转发和点赞。

  只见照片中,一名身披雨衣的城管队员正俯身趴在污水中,左手撑地,右手伸入水里,将堵塞了井盖眼的杂草清理干净。

  据了解,照片中的城管队员名叫陈永辉,来自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马涧中队。早晨7点,天下着倾盆大雨,陈永辉已经披着雨衣,与同事一起在马涧镇杨梅市场巡查,引导梅农到指定地点进行交易,劝导车辆有序停放。

  在巡查中,陈永辉发现,虽然环卫工人对市场路面进行了及时保洁,但还是有部分杨梅蕨草顺着雨水堵住了窨井盖,道路积水不断加深,影响梅农交易和过往车辆通行。

  这位老党员二话没说,立即俯身趴在了脏水中,将手伸入井盖缝隙,将堵塞的蕨草一点点清理干净,其他队员在他的影响下,也不怕脏累,一起上前帮忙处理,用铁杆撬起井盖,以最快的速度疏导积水,恢复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井盖;城管队员;杨梅;雨衣;兰溪;巡查;堵塞;安全隐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