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党代会代表继续审议报告 车俊参加代表团审议
2017年06月14日 05:43: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金春华

  浙江在线杭州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金春华) 6月13日,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继续审议省党代会报告。车俊同志以代表身份,参加部分市代表团审议。

  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省党代会代表,立足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代表们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是这次省党代会报告的最大亮点。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利用改革发展的新机遇、新优势,着力解决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担负起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历史重任。

  在审议中,代表们认为,报告在全面回顾工作、总结成绩的同时,客观深刻地剖析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特别是指出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还不够高,科技创新、高等教育和人才支撑作用还不够强等。我们要直面问题、攻坚克难,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

  创业创新,富民安民,共话富强浙江新愿景。代表们说,省党代会报告首次提出富强浙江的新理念,体现了富民之治与强省之治的有机统一,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建设富强浙江,要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把发展实体经济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高端产业,谋划一批未来产业。相信我省各地各部门将根据省党代会的部署,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进一步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代表们提出,要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顺民意、惠民生、解民忧,认真落实“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浙江铁军。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参加这次省党代会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为建设“六个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党代会;审议;报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