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特警开放日 看警察怎么拿下“悍匪”
2017年06月16日 06:26: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陈雷 汪子芳 通讯员 董振武 胡学军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陈雷 汪子芳 通讯员 董振武 胡学军)浙江省特警系统每年6月15日进行开放日活动,记者昨天来到杭州特警支队营区活动现场,与来自街道、医院、学校的近300位市民一起目睹特警风采。

  88式狙击步枪、排爆机器人、巨型无人机、六轮装甲车、黑虎突击车……这些平日里见不到的高精尖的特警装备让市民们目不暇接。讲解员一边耐心地讲解武器装备的性能和作用,一边通过真人对抗,帮助市民更形象地理解。同时,不少孩子还穿戴防暴服,体验了一次全副武装的感觉。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武警;开放日;警察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