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车俊会见德国客人
2017年06月18日 08:45: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省委书记车俊日前在杭州会见了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克里斯蒂安·武尔夫一行。

  车俊说,浙江与德国的交往一直十分密切,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正在大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浙江愿与德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借鉴德国“工业4.0”经验,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我们感谢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对浙江的关注,希望能够推动更多浙江中小企业开展国际合作、走向国际市场,并欢迎更多国外企业来浙江投资发展。

  克里斯蒂安·武尔夫说,浙江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越来越多的德国企业来浙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加强在制造业、职业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全国友协副会长宋敬武,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会见;德国;客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