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成立百亿基金 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06月19日 06:46: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6月16日下午,省建设投资集团与农行浙江省分行签订产业基金框架合作协议,共同为我省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设立规模达100亿元的产业基金,全面助推全省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省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德法和农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建龙一致表示,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产业基金的设立,是双方积极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美丽浙江、着力统筹城乡区域发展的一次具体体现和深化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更高平台、更好模式、更大力度,展示出国企担当,履行好社会责任,共同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浙江样板”。

  据悉,自去年9月26日全省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省建设投资集团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与我省30多个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专门召开小城镇整治工作推进大会,迅速开展行动,已参与全省各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125个,总投资规模达260多亿元。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产业基金;环境整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