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运河夜游纪念版船票出炉 200张免费送
2017年06月21日 07:27: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陈茜璐

  船票背面。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陈茜璐)运河申遗成功即将满三周年。6月22日,在京杭大运河申遗成功3周年纪念日当天,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运河集团、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等主办的《瞬间的相遇·京杭大运河国际诗歌大会暨中国大运河申遗成功三周年晚会》将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演播厅盛大举行。

  晚会将以众多诗人的吟诵寄语,阐释在运河最南端的杭州举办国际化诗歌盛事的初衷,揭开古老的运河走向国际化的新篇章。

  届时,著名诗人、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吉狄马加和国际诗人代表将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朗诵运河主题的现代诗;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将出现在诗意京杭运河连线中,表达对“诗意运河,瞬间相遇”的眷恋。

  而借助国际诗歌大会举办的东风,市运河集团也将启航“运河诗社号”漕舫,聘请吉狄马加为“运河诗社”名誉社长,讴歌运河的流淌不息,为古老的运河注入新的活力。

  如果你想亲临晚会现场,现在机会来了。即日起,关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至后台留言写下你和诗歌的故事。工作人员将抽取5名幸运观众到现场观看晚会。

  另外,6月22日至6月30日,关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船票”,就有机会抽取“诗意运河”纪念版船票,限量200张,送完为止。

  凭该船票可以免费运河夜游一次,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运河;京杭大运河;船票;晚会;诗社;国际诗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