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猎狐行动”再猎一“狐”
2017年06月22日 05:47: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见习记者 金燕翔 陶东烨 通讯员 陈谊 谢敏敏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见习记者 金燕翔 陶东烨 通讯员 陈谊 谢敏敏) 20日上午,涉嫌骗取贷款的犯罪嫌疑人蒋某某被从乌兹别克斯坦遣返回国,这是绍兴柯桥警方抓获的首例被当地政府遣返回国的境外逃犯,也是我省警方今年开展“猎狐行动”以来抓获的第41名境外逃犯。

  蒋某某出生于1964年,出逃前是绍兴一家茶厂的负责人。2015年3月,蒋某某伙同他人利用伪造资料骗取绍兴某银行贷款100万元,用于归还个人债务。2016年6月3日,蒋某某持护照潜逃乌兹别克斯坦。2017年6月16日,通过国际警务执法协作,蒋某某被乌兹别克斯坦警方成功抓获,并于20日被遣返回国。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涉案金额大小、涉及罪名轻重,公安机关都将全力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为“平安浙江”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乌兹别克斯坦;遣返;警方;回国;逃犯;绍兴;骗取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