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富阳万市街道变“河道” 消防出动救援被困人员
2017年06月24日 15:06: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许屹

  富阳区万市镇上积水严重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许屹)今晨浙中北地区遭遇强降雨。据杭州市气象台消息,截至24日上午8时,富阳区面雨量达到47毫米。受降雨影响,位于富阳区西北部的万市镇部分街道积水严重,当地消防部门接到多起群众报警求助。

  中午11时30分,救援人员在现场连线时向记者这样描述:“雨还在下,万市镇上的街道路面已经看不见了,几乎已经变成了“河道”,而且水流非常急,一楼商铺的卷帘门都已经被水冲的扭曲变形了。我大概1米7的个子,水已经漫到我的腰部。就在刚刚,我们把一个老太太从临街房屋的二楼阳台背了出来。由于水流湍急,消防车没办法开。带队指挥员和我们几个战士是用腰带绑着绳索,穿过“河道”去解救被困人员的。”

  目前,万市镇上的救援仍在继续,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245433200670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