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面向大海全球引才舟山普陀筑巢引凤
2017年06月30日 06:36: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莺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莺)面向大海,春暖花开。想不想在这样美好的地方,找一份有前途的职业,还能享受到政府给予人才的一系列补贴和待遇?机会来了!

  昨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普陀片区,面向海内外发布2017年“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普陀片区高层次人才全球招聘公告。其实,就是舟山的普陀区拿出优厚的条件,在全球招募人才。

  这次招聘的岗位不少都是高级管理岗位,比如普陀交投集团、文旅集团等5家区属国有企业推出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等企业高层管理岗位9个,计划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10名。

  不论是事业单位还是企业引进的各类人才,只要符合条件,就可分层分类享受5万元至100万元的安家补贴,1000元至10000元每月的政府津贴,10万元至100万元的购房补贴等住房保障,子女教育保障等。另外,对于引进到普陀创业或企业就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以按规定程序纳入该中心专项事业编制,在人事聘用合同期限内按事业身份管理,5年内保留事业编制。

  如果有兴趣有能力,可去舟山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ptrlsb.gov.cn/)找到具体的岗位明细,并在网上报名。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6月30日00:00~7月31日24:00。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人才;事业编制;试验区;大海;招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