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草根民师”都是闪闪发光的党员
2017年07月01日 11:25:4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吕啸 潘罗定

  浙江在线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吕啸 潘罗定)自掏腰包打造流动宣传车的社区民警,助人为乐的公益达人,引领团队破难的征迁攻坚能手……昨天,杭州上城区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第四届“草根民师”讲堂活动。活动现场,还对上城区2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2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草根民师”讲堂目前举办了四届,通过草根民师访谈授课的形式,介绍辖区攻坚型、专业型、实干型、亲民型等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经验,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全区党员干部勇当铁军排头兵。

  今年2月,上城区全面实施区领导联系街道领衔破难、机关部门联系社区领办项目、党员干部联系群众领跑示范的“三联三领”行动。行动开展至今,700多件“烦心事”迎刃而解,完成领办项目80多个。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党员干部;流动宣传车;中国共产党;社区民警;先进事迹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