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全省党员喜迎建党96周年
2017年07月01日 11:25: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何苏鸣 石天星

  浙江在线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石天星)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省各地党员干部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亮身份、树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在淳安县,“万名党员干部争当‘四个人’七一践诺行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千岛湖镇江滨社区党委书记胡海燕在参加完宣誓活动后,立即带领社区党员干部来到交通拥挤路段,开展礼让斑马线劝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劝导工作,并到协管路段开展卫生保洁活动。

  在金华市婺城区行政中心大厅,“心愿墙”上的心形红色纸片不断被取下,近千名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在短短半天内实现。婺城区经商局党员干部黄建春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帮助困难群众实现梦想,他感到很荣幸。

  宁海县城中垃圾转运中心的100余名环卫工人也收到了暖心的礼物,“党群同心圆”志愿服务平台的“红马甲”们,给他们送去了各种消暑降温的夏令用品。

  杭州市拱墅区的“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吸引了大批党员志愿者参与,195人献血,其中5人进行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大运河畔拱宸书院里的红色“朗读亭”前也排起了长队。在这里,人们通过读一封家书、说一段回忆等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

  在下城区教育系统“永远跟党走”七一诗会上,由青蓝青华实验小学党支部朗诵的《南湖红船》让观众心中泛起涟漪。这场诗会上,来自下城区10多所幼儿园和中小学的教师、学生深情朗诵了9组诗歌,并以全场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结束。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党员干部;中国共产党;心愿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