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中地区首个综合保税区 正式封关运作
2017年07月01日 11:25: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赛男 张勤 寿铭阳 陈婕

  浙江在线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赛男 张勤 寿铭阳 陈婕)取卡、抬杆、放行……10辆装着进口货物的大卡车缓缓通过金义综合保税区智能主卡口。昨天上午,位于浙江金华市的金义综合保税区迎来了首批货物,来自日本的镀铝合金钢卷和来自法国的干红葡萄酒,总货值50万美元。随着这批进口货物的顺利通关,金义综合保税区正式封关运行,这是浙中地区的首个综合保税区,也是继舟山港、嘉兴综合保税区后,浙江省第3个综合保税区。

  金义综合保税区位于金华—义乌都市区核心区块,南临浙赣及金温铁路货运站,北靠沪昆高速,交通十分方便,正式运作后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发货都可以享受到快捷低廉的物流优势,节约了企业的运输成本。截至目前,金义综合保税区内备案企业3家,签订意向协议企业40家。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综合保税区;保税区;浙江;运输成本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