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传化智联 获批第三方支付牌照
2017年07月01日 11:26: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益敏

  浙江在线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敏)前晚,传化智联公告披露,其下属公司传化支付第三方支付牌照正式获批并公告。这意味着传化智联智能物流业务(传化网)通过将原有物流各交易场景中的线下支付逐步引导转换成线上支付,成功完成了涵盖 B 端货主、物流企业和 C 端货运司机、商户等全场景、全流程的支付闭环。

  令人值得期待的是,随着用户和流量的稳步累积,大量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传化网的大平台上流动,为传化智联打造技术驱动型数据公司进一步加码。

  未来,传化支付将实现数据资本化,通过构建支付体系、完善支付应用,形成四流合一的支付大数据,从而为物流金融服务提供有力支撑,真正形成一个“物流+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新门户,进一步为宏观经济决策、区域经济决策、行业发展决策以及个体企业决策服务。而物流行业的巨大空间也必定为传化支付带来巨大机遇。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物流;传化;货运司机;交易场景;企业决策;物流金融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