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龙游一村民家门口捡到“怪物” 像乌龟又像鹰
2017年07月04日 09:45: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刘艳

  浙江在线7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刘艳)近日,龙游县公安局龙洲派出所接寺后项庄村民报警,发现一只龟科动物,疑似鹰嘴龟。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报警村民介绍,因前几日连日下雨,河水水位暴涨,水位下降后,其在家门口灌溉渠道里发现了这个动物,因为外形不常见,且较凶猛,遂报警求助。

  民警在网上查询后,发现该龟类疑似国家濒危动物,且属于淡水龟中最特殊的一种。

  民警迅速通知了林业派出所到现场进行确认,林业派出所到达现场后,确认该龟类就是鹰嘴龟,属于国家濒危物种,为避免生态平衡,民警与村民一起将该鹰嘴龟放生。

  晚上民警遂将它放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鹰嘴龟;民警;报警;派出所;灌溉渠;水位;国家濒危物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