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2017年07月05日 06:54: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施宇翔

  浙江在线杭州7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7月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辉忠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提出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并提出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接受任泽民辞去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根据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将选举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省人民政府省长;选举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听取省人民政府关于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即将于7月6日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参加各次会议,依法履行神圣职责,模范遵守会风会纪,全面展现履职尽责的良好风貌,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其他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省政府有关副省长和省法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人大常委会;会议;人大;会议议程草案;会议预备会议;监察委员会;代表资格;选举;审议;秘书长名单草案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