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征集令!寻找“最美中国人”笑脸
2017年07月08日 08:07: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7月8日讯 有没有一张笑脸曾打动过你?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展现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即日起,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摄影家协会、浙江文明网、钱江晚报好摄之友承办的“最美中国人”各族群众笑脸照片征集活动,开始面向全省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推出。

  作品要求充分展示各民族、各行业干部群众发自内心的笑容,分享干部群众劳动的喜悦、奉献的喜悦、幸福生活的喜悦。作品要尽可能体现出被摄者的民族和职业特征。投稿可登录好摄之友网论坛“人文纪实”(bbs.qjwb.com.cn),上传照片请选择“最美中国人笑脸照”分类标签。

  征集活动将于7月31日截稿。届时主办方将特邀专家评审,从征集到的作品中遴选出150幅左右的优秀作品,颁发入选证书,并在浙江文明网等网站进行专题展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征集;作品;摄影家;浙江;各族群众;精神风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