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母亲急盼有个地方 可以亲手给孩子做点吃的
2017年07月09日 07:56: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栋

  《这个不幸的男孩,谁能帮帮他》后续

  母亲急盼有个地方

  可以亲手给孩子做点吃的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浙江台州临海杜桥镇的7岁男孩小临在外出游玩时遭遇工程车碾压,右侧小腿遭截肢,剩余的大腿部分也因为感染开始发黑,很可能保不住(钱江晚报曾做报道)。在关键时刻,通过钱江晚报呼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向小临伸出援手,不仅有专家帮小临动手术,还为他提供了转院服务。

  5日,记者赶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了解小临的最新情况。

  “我要吃柚子,快帮我切出来……”记者刚进病房,就听到小临在跟妈妈“讨价还价”。

  和之前一直迷迷糊糊躺在重症监护室的时候相比,眼下的小临活泼了许多。小孩的母亲李芳告诉记者,小临现在每天缠着她要东西吃,她多么希望能让孩子饱餐一顿。“但是小临现在肠道消化及排泄功能都不完善,伤得很重,所以不能吃太多东西,只能吃点流质食品以及少量水果。”

  “给小临弄吃的是个难题。因为外面买的大锅饭他都不能吃,偶尔买到一点稀粥,因为太清淡,孩子吃不下去。”李芳表示,现在最需要解决的就是在医院附近找个能够借她做饭的场所,她可以亲手给孩子做些菜粥,水果粥。

  记者了解到,爱心人士筹给小临的善款,目前由“浙江省大爱慈善基金会”负责保管,并确保用在孩子的医疗上。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台州;截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