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共建“大花园” 打造全域游 浙旅集团探索提升产业贡献度
2017年07月10日 04:47: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姚志峰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姚志峰)日前,浙江省旅游集团与临安市政府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域旅游落地规划、径山旅游风情小镇开发、医疗健康项目拓展、乡村生活综合体落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拟投资60亿元打造全域旅游“临安样本”。去年下半年以来,浙旅集团已与建德、淳安、开化等11个县(市)合作签约。

  “谋划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纲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全面建成‘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我省旅游业的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浙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敬华说,作为我省旅游、健康两大万亿产业的发展主平台之一,浙旅集团应发挥国有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在万亿产业中的贡献度,争做“旅游全产业链创新引领者”。

  目前,浙旅集团正致力于转型成为全域旅游投资运营商,专门成立了全域旅游规划研究院、景区规划设计公司和景区投资运营公司,通过做品牌、做渠道、做IP产品,全面参与优质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着力打造旅游目的地研发平台、投资平台和运营平台。如今浙旅集团已运营管理江山江郎山、开化根宫佛国、建德新安江等15家景区;投资20亿元的建德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和投资10亿元的淳安“千岛迷宫”等旅游目的地项目已启动建设;精心打造的“悦隐吾乡”乡村生活综合体,将引领乡村旅游向3.0版本升级,构建乡村旅游大景区。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旅游;投资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