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浙港青年交流活动举行授旗礼
2017年07月10日 04:47: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袁成 胡慧蕾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袁成 胡慧蕾)7月9日下午,由浙江省委统战部、香港新家园协会联合举办的“四海一家·浙港同行”——浙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交流活动在香港举行授旗礼。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中联办有关负责人、浙江省领导等出席活动,并为活动主办方授旗。

  为使香港青年更多地了解大陆及浙江,感受传统文化,从今年起的3年内,浙江计划举办万名香港青年浙江逐梦之旅系列活动。“四海一家·浙港同行”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邀请2000名香港青年近期参访浙江。

  届时,主办方将通过形式新颖别致、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当代浙江青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积极投身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建设的担当和作为,同时也对香港青年发出来浙江发展、创业的诚挚邀请,让香港青年感受不一样的浙江、不一样的内地,让大家感受一样的骨肉情感、一样的家国情怀。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香港回归祖国以来最大规模的香港青年赴内地交流活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将其纳入了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