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一渔船在舟山海域沉没 8人下落不明
2017年07月10日 20:35:36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记者从浙江海警二支队获悉,10日凌晨2时许,浙江一渔船在舟山海域沉没,船上共有24名船员,目前有8名人员下落不明,当地正在加紧搜救。

  7月10日4时30分,浙江海警二支队接总队指挥中心警情通报称:当天凌晨2时许,在舟山绿华北锚地附近海域有一艘渔船沉没,船名号为浙嵊渔00358,船上共有24名船员,目前仍有8名人员下落不明,支队立即派艇前往搜救。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当地已组织多方力量,正在加紧搜救。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搜救;浙江海警;资料;支队;船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