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看进来!省内高校“三位一体”录取结果都在这里
2017年07月10日 22:24: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眼下,2017年浙江省高考第一段普通类提前录取中,省内各高校“三位一体”的投档结果已陆续出炉。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整理了一份省内“三位一体”录取分数情况,为今后要报考“三位一体”的同学提供一些参考经验。

  浙江工业大学

  7月9日上午,浙工大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顺利递到了考生手中。来自宁波效实中学的薛竞祎和潘圣益,在“三位一体”招生中被浙工大健行学院实验班录取。

  薛竞祎(左)、潘圣益(右)领到录取通知书

  潘圣益的兴趣很多,在他看来觉得“三位一体”是一个比较好的进入理想高校的途径。他说,当时面试的问题有科技前沿也有人文百科,也都是自己平时比较关注的和感兴趣的。

  浙江理工大学

  7月8日,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内提前批招生录取工作结束。该校计划招生315人,录取315人,严格按计划数完成提前批招生计划。

  今年,浙江理工大学“三位一体”招生普通类计划在去年300人的基础上,增加到315人。普通类计划不分文理,分成三个大类:自然科学类70人,工程技术类155人,经管人文类90人。

  据了解,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底寄发。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7月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顺利完成在浙江省普通类提前录取的招生录取工作。

  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分最低分为80.804分。

  中国计量大学

  7月9日,中国计量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结束。

  据了解,对进档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按“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15%+综合素质测试成绩*35%+高考总分*50%”计算,三项成绩均折算成百分制进行计算。

  中国计量大学考生的高考总分须不低于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考第一段分数线的85%,否则不予录取;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考生的高考总分须不低于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考第二段分数线的85%,否则不予录取。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

  7月9日,浙江中医药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工作完成。

  浙江中医药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三个专业综合测试共入围381人,最终按照章程要求填报志愿考生149人。中医学(5+3一体化培养)共55名入围考生填报志愿,其中2名考生不符合高考文化总分要求;临床医学共71名入围考生填报志愿,其中2名考生不符合高考文化总分要求;中药学共23名入围考生填报志愿,均符合高考文化总分要求。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三个专业综合测试共入围36人,最终按照章程要求填报志愿考生24人。两个专业考生志愿填报人数均未到计划数的110%,两个专业录取人数控制在报考人数的85%以内(比例换算后小数点按照四舍五入执行),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拟录9人,市场营销拟录11人,未完成计划转入普通高考统招。

  浙江中医药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成绩折算公式

  综合评价成绩=“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15%+综合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30%+高考总分(折算成满分100分)*55%”计算形成。

  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满分为100分,A等计10分,B等计7分,C等计4分,D等不计分,共10科。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成绩折算公式

  综合评价成绩=“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15%+综合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30%+高考总分(折算成满分100分)*55%”计算形成。

  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满分为100分,A等计10分,B等计8分,C等计6分,D 等记4分,共10科。

  浙江农林大学

  7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2017年浙江“三位一体”、单考单招录取结束。

  浙江科技学院

  7月9日,浙江科技学院2017年浙江省“三位一体”拟录取名单公布。

  温州医科大学

  学校按按“分数优先,平行志愿”的原则择优录取,专业间不设级差分。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则按单项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单项顺序排列依次为:面试成绩、高考总分、学业水平考试(高中学考)成绩。当考生综合成绩无法满足其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未满专业;如仍不足,则从投档基准线下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逐一择优录取到未满专业,直至满额。

  根据入围考生志愿,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按“学业水平考试(高中学考)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20%+综合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30%+高考文化分总分(折算成满分100分)*50%”计算形成。

  浙江万里学院

  7月8日,2017年浙江万里学院三位一体招生录取顺利结束。

  宁波大红鹰学院

  7月8日,宁波大红鹰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综合成绩按“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满分100分)*10%+学校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40%+高考总分(折算成满分100分)*50%”计算形成。其中学业水平测试A等计12分,B等计8分,C等计4分,D等计2分,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总分超过100分的按照100分计,美术类考生的高考成绩为综合分,往届生的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计分方式也照此执行,其中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两门科目经赋分后取平均值。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学业水平;满分;考生;填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