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马云@全国网友:那家无人店不是我的
2017年07月13日 20:58: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魏志阳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魏志阳)近日,马云的无人超市火到不行,赚足了眼球。全国各地不少人慕名赶到杭州寻找传说中马云的无人超市,其中不少人通过手机网页搜索、导航找去,兴奋而来却一脸蒙圈,目的地是绍兴路华润的一家便利店。便利店发告示称:此事和自己无关。阿里官方也澄清,这个所谓的店和阿里无关。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便利店;阿里;浙江;绍兴;传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3756506834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