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NBA球星韦德昨天空降杭州 粉丝顶着烈日痴痴守候近一个小时
2017年07月17日 10:20:36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朱丹阳

  韦德拿着自拍杆和球迷合影

粉丝顶着烈日痴痴守候近一个小时

  三伏天的正午,主城区最高温度38.5℃。却有那么一群人顶着烈日痴痴守候近一个小时,就为了见一眼偶像。

  昨天,NBA球星韦德空降杭州,开启2017韦德中国行第二站活动。早就收到风的“韦蜜”早上9点不到就在银泰武林总店门口等着开门,就为了能在8楼店铺前占到第一排的有利位置;还有很多粉丝则在一楼外场候着,毒辣的日头在他们眼里根本不算事儿。

  中午12:40左右,韦德一行乘坐专车抵达银泰,然后直达电梯上到8楼,大部队才刚露了个面,震天响的“D-wade MVP”就噪起来了。黑色鸭舌帽、黑色T,就连裤子和鞋子也都是黑的,一身酷黑装扮的韦德也向球迷招手示意,露出一口白牙。在店铺短暂停留后,韦德又赶往外场和球迷互动,时间是下午1:10。韦德感叹:杭州简直比迈阿密还要热!尽管如此,韦德仍旧饶有兴致地参与了一系列活动,看小球员打球、向茶艺师学习中国茶道,喝了一口自己泡的龙井,嘀咕道:“有点苦……”

  整个外场互动时间超过半个小时,尽管舞台上方搭建了遮阳棚,正午的气温和热浪真的是够呛。站在舞台上的韦德还是相当敬业的,每一个环节都亲力亲为,只是实在太热,不停拿着小毛巾擦额头和脖子上的汗,着实不易。临结束,干脆脱掉外套,朝人群中甩去,收到这份“原味”福利的球迷开心得直跳脚。

  之后,韦德和他的团队离开银泰,准备赶往下一站城市继续掀起热浪。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韦德;外场;球迷;热浪;鸭舌帽;店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