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省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07月21日 06:51: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杭州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7月20日,省政府及省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省部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杭参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省安委会已印发了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下一步,浙江将围绕全面降低各类事故总量、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目标,从2017年7月至12月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范围是全省各地区、各行业领域,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

  省安委会要求,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各地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对安全生产领域的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投诉举报,要迅速核查、及时回复。要强化应急处置保障和演练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应急处置及时有效。对自查自改不认真、隐患整治不彻底,大检查责任不落实、组织不得力、执法不严格的,严肃追究企业和有关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责任。因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事故发生的将依法严惩。

责任编辑: 金英磊

标签: 安全生产;安委会;检查;安全生产领域;电视电话会议;非法违法行为;人员密集场所;生产经营单位;浙江;重特大事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