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余杭多项经济指标居浙江第一
2017年07月21日 07:31: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记者 何晟 见习记者 边程壹 通讯员 陈道亮 费彪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记者 何晟 见习记者 边程壹 通讯员 陈道亮 费彪)记者从余杭区政府了解到,上半年余杭区经济总体实现了“半年红”,主要指标增速继续位列省、市前列。

  初步核算,上半年余杭区预计实现生产总值734.5亿元,同比增长12.2%。经济增速已连续10个季度保持11%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余杭第三产业增速较快,信息经济贡献突出。全区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465.83亿元,增长17.5%,其对GDP增长贡献率为87.7%。

  截至6月末,余杭区上市企业总数达19家,今年新增上市企业数量居全省各县(市、区)第一;上半年,余杭区完成财政总收入297.9亿元,增长35.1%,规模在全省各县(市、区)中排名第一;完成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58亿元,增长35.5%,总量与增速在省内17强中均位居第一。

责任编辑: 金英磊

标签: 余杭区;第三产业增加值;公共财政预算;上市企业总数;数量居全省;经济增速;生产总值;信息经济;指标增速;GDP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