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 绿城今晚要在主场火上浇油
2017年07月23日 07:40: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今晚,结束了艰难三连客的杭州绿城终于又回到黄龙体育中心,将在主场迎战大连超越。

  这场比赛,是中甲联赛进入到下半程之后,杭州绿城进行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此前三场的客场作战中,绿城0比0战平呼和浩特,1:1战平新疆,2:2战平上海申鑫,拿到了不易的三分。赛前,杭州绿城主帅德拉夫科也向钱报记者感慨此前赛程的不容易:“之前三个客场,球队经历了各种长途旅程的劳顿,这周我们终于回到杭州主场,这种感觉非常好,球队能够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虽然目前杭州绿城依然10轮不胜,但是在这三个客场,绿城不仅仅取得了三个平局,还一直保持着顽强的战斗力,每次都与胜利只差一步,所以德拉夫科颇有信心地表示,此前球队陷入了困境,但是现在可以说已经走出来了,只差一场胜利而已。

  “最近的三场比赛给了我们很多自信,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们最近的表现很好,其实我们应该可以拿到更多的分数,我们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现在就是差一场胜利,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相信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的表现,最好的结果肯定会到来的。”

  球员陈晓则更为直接地表示,大家所期待的结果,就是在今天的比赛能够全取三分。

  在周四,俱乐部宣布任命冲超功臣焦凤波为新的俱乐部总经理,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变化,陈晓告诉记者,虽然此前和他没有交集,但是因为他曾经是职业球员,而且年纪和大家也都比较接近,“大家彼此了解会比较快一些,沟通起来也更加容易一些。”

  最近这段时间,由于持续高温的缘故,球队虽然对于训练的时间做出了一些调整,但是训练强度却丝毫没有减少。说起在高温天气里踢球,德拉夫科表示毫无压力,“天气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大困难,可能我们的对手更加需要适应,作为职业球员这都是需要适应的,我们只需要坚持我们自己的备战,应该会有不错的结果。”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绿城;足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