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停车收费员错时上班 高温休息时段停车费暂免
2017年07月24日 10:59:11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作者: 范昱

  杭州的高温开启了单曲循环模式,城区的停车收费员也开始避高温错时上班了,收费员休息期间,停车不计费,不需要在事后补缴。

  各城区也制定了相应细则,比如上城区,最高气温35-40℃,12时至16时暂停收费,部分点位12时30分至16时暂停收费;下城区和拱墅区,最高气温35-37℃,12时至15时暂停收费,最高气温37-40℃,12时至16时暂停收费;江干区,最高气温35-37℃,13时以后暂停收费,但庆春广场周边正常收费,最高气温37-40℃,13时以后暂停收费,庆春广场周边12时至15时暂停收费;西湖区,最高气温35-40℃,12时至16时暂停收费,部分点位12时至15时暂停收费;景区,最高气温37-40℃,12时至15时暂停收费;滨江区,最高气温35-40℃,12时至16时暂停收费。当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各城区全天暂停收费。

  另外,收费期间产生的停车费,如果遇到收费员不在场,车主可在当日24时前,通过扫停车计时小票上的二维码或通过手机支付宝“杭州市道路停车服务”生活号进行自主付费,也可以事后进行补缴。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高温;停车;收费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