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金砖国家税务局长共商合作
2017年07月28日 04:51: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知政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李知政) 2017年金砖国家税务局长会议7月27日在杭州举行。金砖国家税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围绕落实G20税制改革成果、深化金砖国家多边税收合作、加强税收征管能力建设等议题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今年是金砖国家合作开启第二个十年和金砖国家税收合作第五年,是金砖国家税收合作的新起点。金砖五国需要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聚力新合作,共谋新发展,推动金砖国家税收合作迈上新台阶。中国也将与各国携手,为推动金砖国家经济共同繁荣及世界经济联动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作为金砖国家整体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金砖国家税收合作有着巨大的空间和潜力。

  会议期间,各国签署了金砖国家税务合作的第一份机制性文件——《金砖国家税务合作备忘录》,发布了金砖国家税务局长会议公报,并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本次会议取得的包括建立金砖国家税务合作制度性机制、达成税收信息交换合作的共识在内的八大成果。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金砖国家;合作;税务;金砖国家税务;税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