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你是那人间的四月天
2017年07月28日 04:52: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应全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李应全) 连日来,《美丽的“红蜡烛”——追记乐清90后乡村女教师陈莹丽》《生若夏花 烛世芳华——身边人追忆90后乡村女教师陈莹丽》通讯及相关评论、报道在《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浙江在线首发后,被全国各大主要网络媒体、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转载或编发,陈莹丽的感人事迹在网上网下广泛传播。万千网友对其赞美如潮、哀思无尽,称赞陈莹丽是“最美人间四月天”。

  她还在

  在你我心中

  陈莹丽强撑病体,为学生上完最后一课才离去,在网友们心中激起无数涟漪。

  千呐露丝:《最后一课》都德,《最后一课》陈莹丽。

  桔不茂年述华:真想听听她的最后一堂课。

  Ldearwater:作为医学生,能想像她忍着肝癌的痛还讲课,真不易。

  Cloud:这个老师应该是想着,在自己最后的时光里,再看看可爱的孩子们、可爱的讲台吧!

  i丶不说:她还在,在你我心中。

  蔡-JiShan:年轻的生命从此定格在青葱的年华,永远铭记她。

  我叫什么cat:惊鸿一般短暂,像夏花一样绚烂。

  杨曌楠:用生命去影响生命。

  中单:对,这才是我们的榜样,毫无怨言无怨无悔地工作,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这样的人生才最有意义。

  张玖玲:你用短暂的人生为我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令人深思的课。

  排队领好人卡:看了文章很感动,竟然发现是校友,心疼学姐,愿天堂没有病痛。

  最美教师

  你是人间四月天

  为失去这样一位最美女教师,网友们深感惋惜。

  fzy:假如天堂有老师,那一定是你的模样。

  艾若旻:您是人间四月天,最美女教师。

  我曾有梦我曾有梦:老天爷,那么漂亮的妹子你也舍得把她带走,人生才刚刚开始呢!

  九卿府:你美丽,你善良,你隐忍,这一觉睡去,再也没有了病痛伤感。

  爱的乐章:用最美都不够形容,用一千、一万个赞都不足为奇。

  读友:内心与外貌都那么美,是我们浙江人的骄傲!

  善良姑娘

  扬我90后风采

  网友们从陈莹丽的精神中收获满满的正能量,对这片土地爱得更加深沉。

  动了真情的掠夺者:师范二字,你的解释得满分。

  爱你的心要吗:最美的年纪奉献给了最美的事业,是一位最美教师。

  十字路:这就是我从事的教师职业,神圣、自豪,姐姐你最棒。

  杨丽君:这样的老师真好,我也想当一名老师。

  Brian_Han:总有些人,让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随意而安:老师是我一生最尊敬的人,看了陈老师的感人事迹,我的心好难受,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尚楠楠yiwei:想起自己小学的班主任,那时候不懂事,班主任已经肝癌晚期了,无人知晓,还嫌弃他上课说话声音小。后来的一天他没来上课,新班主任第一句话让我当场飙泪:老师苦苦哀求让我带你们到毕业,他已经走了。

  行走的梅林罐头:她用行动为我们90后代言,诠释了“90后有担当”。

  Ding-李:如今90后已经可以撑起半边天、扛起半座山了。

  你大鹏哥哥:善良姑娘,人民教师,扬我90后风采。

  奶茶妹妹:这就是90后。长大后的我们不是都一样成熟的吗?美丽的女孩,希望你来生幸福!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陈莹丽;教师;老师;花烛;网络媒体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