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研讨班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年07月29日 08:44: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28日,省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高度,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相结合的角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作了充分的思想理论准备,是新的历史阶段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是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郑重宣示,是指导我们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车俊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必须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发展氛围、社会氛围、舆论氛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力营造忠于核心的政治氛围。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对照年初目标倒排工作、狠抓落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把“两个高水平”的宏伟愿景转化为生气勃勃的改革发展实践,以优异成绩营造稳走向好的发展氛围。要继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工作,创新发展“枫桥经验”和G20杭州峰会安保经验,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好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宣传好浙江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浙江精神,努力做好舆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大力营造喜迎盛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习近平;总书记;专题研讨班;浙江;八八战略;精神状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