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HPV疫苗正式上市 浙江最快一个月就能在家门口注射了
2017年08月01日 03:12: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苗 通讯员 江歆

浙江在线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苗 通讯员 江歆)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疾控中心了解到,再过一个月,浙江地区的社区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可以接种HPV疫苗,大家不必赶往香港等地接种了。

据悉,这次上市的是2价HPV疫苗,主要针对16型和18型人乳头状瘤病毒,可以有效预防宫颈癌,接种年龄范围放宽到45岁。目前该疫苗已通过中国相关质检部门的检验放行,昨日省疾控也收到了疫苗公司提供的申请材料,“接下去开始按规定走省政府的招标采购流程。”整个过程预计在1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 吴盈秋

标签: 疫苗;接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医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