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我省召开社科理论界座谈会
2017年08月01日 21:24: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浩浩 郑亚丽

  浙江在线8月1日讯 8月1日,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杭州召开,来自我省高校、党校及社科部门的专家学者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探讨,提出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体会建议。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联合举办。

  与会专家学者在座谈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入研究阐释、广泛宣传讲话精神是当前全省社科理论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从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等方面提出了理论认识和实践思考。同时,结合央视播放的《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谈了体会。

  会议强调,全省社科理论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讲话精神的研究解读和宣传普及。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掌握精神实质。要组织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系统解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列出一批重点课题,集中开展攻关,形成有价值、有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要带头走进基层开展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思想理论氛围。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