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快讯: 浙江表彰首批“无违建县(市、区)” 淳安等6地获殊荣
2017年08月04日 10:07: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金许斌

  杭州打赢馒头山整治战。资料图

  浙江在线8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许斌)8月4日上午,为持续深入推进全省“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浙江省委、省政府在杭州召开全省“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浙江对包括淳安县、象山县、温州市洞头区、安吉县、诸暨市、浦江县等6个县(市、区)在内的全省首批“无违建县(市、区)”进行授牌表彰。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