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瓯海“大拆大整” 送服务上门
2017年08月10日 05:45: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叶斯斯 蔡茜茜 周蔚然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 日前,瓯海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三家单位集中优质资源,联合推出“工青妇助力‘大拆大整’志愿服务项目菜单”,提供42项免费志愿服务,以送服务上门的方式为城中村村民、一线职工、攻坚组干部提供暖心帮助。

  据悉,今年以来,瓯海区已开展助力“大拆大整”集中志愿服务行动28场,深入城中村周转房、村民中心、文化礼堂、居家养老中心等地,服务6000余人次。本次提供的42项志愿服务项目更是量身定制,让群众根据实际需要自行点单,包含健康、环保、教育、宣传、帮扶、关爱、便民、就业服务等8大类别。

  为更好地服务在高温炎热和“7+黑”工作模式下坚守岗位的攻坚组干部,瓯海区工青妇联合推出了阳光生活心理减压讲座、人际沟通方法讲座、个体心理疏导、团队精神打造团辅活动等10余个志愿服务项目。

  为满足村民个性化需求,团区委推出了如小广告清理、以旧换绿、村庄主题墙绘等服务项目美化农村环境,“与老屋合影”留住乡情记忆,滞销农产品推销、顺风车搭乘、爱心搬迁等便民服务。区妇联向城中村改造的妇女和家庭推出14场“助力再就业创业”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瓯海;拆迁;服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