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第十三届学运会准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9月3日在杭开幕
2017年08月12日 17:42: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WechatIMG175.jpeg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还有22天,杭州将迎来一场年轻人的体育盛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8月12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第二次秘书长会议在杭州召开。

  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鲍学军介绍,眼下,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决战冲刺阶段。目前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22所学校的25个场馆已准备就绪,将有8000余名运动员参赛,3400余名志愿者服务大会,预计接待观众超20万人次。

  据了解,学运会开幕式将于9月3日在黄龙体育馆举行,主题为“奔竞不息,追梦中国”,将充分体现全国视野、浙江元素、教育特色、体育底蕴、学校特点。来自12所大学、中学、小学共计1031学生演员参与开幕式演出,充分体现我国首次将大学生、中学生运动会合并举办的示范意义。闭幕式将于9月16日在浙江大学举行,闭幕式突出欢聚、融合、友谊、共享的主题,将全面展示全国学校体育工作成果,还将设置具有纪念意义的感恩环节,力争给来杭师生留下难忘体验和美好回忆。

  另外,8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主火炬塔在杭州师范大学顺利建成并调试点火成功。目前,杭师大建设处将对火炬塔塔基和周边景观进行提升。

WechatIMG173.jpeg

  8月1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合作伙伴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杭州娃哈哈集团、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东校园、杭州龙井茶叶集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杭州分公司、卡尔美(中国)公司、杭州新希望双峰乳业、浙江弘安纸业、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天龙网球有限公司、摩腾运动器材(泗洪)有限公司等十二个合作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WechatIMG170.jpeg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运动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