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江山一90后协警为救落水女子 不幸溺水牺牲
2017年08月12日 17:56: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据网友爆料,今天下午1点左右,江山须江市区段发生溺水事件,一名协警为下水救人溺水,目前正在抢救中。

  记者从衢州江山警方了解到,这名协警溺水时间为13时5分,送到医院13点55分。

  16时5分,落水女子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16点27分,为救落水女子而溺水的协警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据了解,协警名叫朱津津,1992年出生,男,2013年2月加入江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

  详细情况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M000ABDCggSA1mOzo2AQYp7AABEMhJ7T_c386.jpg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溺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