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在浙江|督察组组长吴新雄接听举报电话
2017年08月15日 10:21: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中央环保督察组详阅信访件

  8月14日19时,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吴新雄(左二)走进督察组信访室,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接听了几个举报电话,仔细查阅了举报电话的文字记录,并详细调阅了群众的信访来信。

  吴新雄指出,信访接待是一条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纽带,信访接待工作非常辛苦也非常重要,大家要一丝不苟地完成任务,同时要及时总结经验,提升效率,确保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得到快速准确的移交移办。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信访;督察;举报电话;吴新雄;环境问题;人民群众;接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