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活动超燃网友刷爆朋友圈
2017年08月18日 17:13: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孙景石

QQ图片20170818171251.jpg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景石)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传播、微音频朗读汇活动自启动以来,深受广大读者和网友喜欢,群众参与录制和朗读的热情也非常高。截止到8月17日,已在全省各主流媒体发布“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音视频内容共计17期,仅浙报集团所属媒体平台总点击和播放量就达560万次。

  通过微视频和微音频讲述“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的人群,分别来自于不同岗位、不同职业,有来自基层的村支部书记,有一线的高校教师,有部队的官兵、文学艺术家,有社区工作者,还有广大青年学生等等。他们都结合了自身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以及目前所处的学习和工作阶段,分别说出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以及围绕这句话,准备如何去践行的体悟,将“讲理论、讲故事、讲态度”三者很好地结合起来。

  活动推出的每一期音视频内容,都深受广大读者和网友的喜爱,时常刷爆朋友圈。比如由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党支部书记潘文革讲述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微视频内容,发出来的当晚霸屏了手机、电脑等终端。两个小时之内视频播放数已过10万+,24小时内仅在浙江在线和浙江新闻客户端两个平台的播放点击数就超过了75万,评论、点赞数将近3000。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视频内容;总书记;浙江;浙江省委;村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社区工作者;文学艺术家;报业集团;高校教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