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浙江代表团出征
2017年08月19日 07:28: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通讯员 吴缪亮 叶羽舒

  浙江在线杭州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通讯员 吴缪亮 叶羽舒)9月3日,杭州将迎来一场青春的体育盛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8月18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浙江代表团出征仪式在杭州举行。

  浙江代表团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联合组建,由来自全省20所高校、56所中学的553名运动员和教练员组成,将代表全省400多万名大学生、中学生参加田径、篮球、游泳、武术等10个项目的角逐。

  在出征仪式上,运动员代表余柯泽代表运动员发言。他说,青年学生的梦想与体育强国梦、中国梦紧密相连,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正是不断靠近自己梦想的过程,无论输赢、成败,都将成为学生生涯中的珍贵回忆。

  据了解,浙江代表团秉持全国学生运动会“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以选拔组建全国学生运动会参赛代表队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浙江;出征仪式;学生运动会;杭州;参赛代表队;代表运动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