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全国青少年美式台球竞标赛开打
2017年08月20日 08:41: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近年来,随着丁俊晖、潘晓婷等球手的成功,台球运动在中国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群众基础。越来越多的孩子努力想成为下一个丁俊晖、潘晓婷。8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7“上实国际·超力杯”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在上海实验学校国际部正式拉开序幕。

  在本次锦标赛的开幕式中,台球新星魏子茜来到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助威,“我起步得晚,但是我对台球的热爱支持着我,让我继续努力去前进,我和这些小朋友一样边学习边比赛,我想对大家说,只要有心只要努力,永远都不嫌晚,相信自己可以的。”在当天的开幕式上,魏子茜也与超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成为了本次比赛指定球台超力品牌代言人。

责任编辑: 金晨

标签: 台球;丁俊晖;潘晓婷;台球锦标赛;群众基础;实验学校;开幕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