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在浙江|常山:严肃查处 举一反三
2017年08月23日 11:53: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徐蕾 县委报道组 胡江平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蕾 县委报道组 胡江平)8月20日,常山县接到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反映浙江永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存在车间数量、设备超环评,固废污泥露天堆放及非法处置等问题。

  接件后,常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由县环保、安监、公安、开发区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赶往企业现场核查取证,并召开紧急会议进行专题研究。

  8月21日下午,现场核查工作基本结束,浙江永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存在危废管理不规范、厂区污水管道布置杂乱难以辨认等问题。对此,调查组一方面组织会商后续整改措施,另一方面就问题明确、可先行整改的事项督促企业立即落实整改。当天,清污管道整治、规范危废管理、厂区环境整治等工作已经开始实施。目前,厂区内零星散落的空桶、废旧设备全部按规范妥善处置,专业危废处置公司已进厂运送库存危废。

  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作为钱塘江源头地区,常山把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当成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重要契机,对督察组交办的问题一定做到快反应、准核查、严举措,一旦查明就立即采取措施,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同时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环保“零点行动”,严厉打击环保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