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占车位不成怒划奔驰 修修预估1万多元
2017年08月30日 07:08: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王泽彪 徐婷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王泽彪 徐婷)老谢很气,他用摩托车占的车位,最后竟然被别人停了的车。

  老庄很气,自己停在小区地下车库的奔驰车被人给划了。

  因为一个车位,老谢把停在自己占的车位上的车给划了。车就是老庄的,令老谢没想到的,他的一时鲁莽,有可能够上了刑责。

  8月26日下午三点,杭州彭埠派出所接到庄某报警,他停放在地下停车场的奔驰轿车被人划了。

  原来,庄某的小区是回迁小区,停车场并无固定车位,先到先得。

  当天凌晨停车时,庄某看见一个停车位上横放着一辆摩托车,便下车将摩托车挪成顺着车位方向,“见缝插针”把自己的轿车停进了车位。谁想,下午再去取车时,发现大奔被划了,而那辆摩托车被挪在了旁边车位,还是横放着,于是庄某选择了报警。

  民警调取了车库的监控,案发时候只有一人出入停车场,这个人就是同小区的居民老谢,也就是那位拿摩托车“占位”的人。

  由于车位紧张,还先到先得,老谢想着用摩托车去占个位,这摩托车也不是老谢的,是他从地下车库找来的。老谢这么做,也是想给自己的汽车占个位子,结果发现自己占位不成,便恼羞成怒用钥匙划了老庄的车,发泄了一下。但他没想到,自己的一时怒火,有可能够上刑责——因为这辆被划的奔驰,目前据汽车4S店预估,修理好可能要1万多元。

  目前,老谢已被依法处理。警方也提醒:小区中停车纠纷最近不少发生,但是解决事情要通过合法合理的途径解决,切不可意气用事。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车位;摩托车;老庄;地下车库;报警;地下停车场;奔驰轿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