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24小时专属公交华丽丽出街
2017年08月30日 07:47: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扫一扫上传公交车照片。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 杭州有UFO出没?!听说江湖上已经有不少大侠纷纷在寻找它!

  最近,不少细心的小伙伴发现了,杭城街头出现了一些十分“抢眼”的公交车,它们造型拉风——一面黑亮酷炫、一面金黄刺眼。  一体两面公交车,就是为了呼应浙江24小时独创的“一体两面”双首页设置。

  那么,这辆公交车到底有多酷炫呢?

  你瞧瞧,黑色面一艘巨大的UFO翱翔在宇宙中,被星球上的人们发现了,大伙儿正兴高采烈地围观这个“大新闻”;黄色面则是一艘巨大的邮轮,许多小伙伴带着小宠物,尽情享受着“小日子”。

  细心的你一定发现了,UFO驾驶舱与公交车的车窗融为一体,而公交车车门就是邮轮的舱门。

  相信这样的设计,一定会给很多爱臭美的、爱抓拍的小伙伴留下不少创作空间。

  这辆公交车,正与浙江24小时客户端的一体两面遥相呼应,浙江24小时客户端的首页一指切换,用户既要知天下也要懂生活。

  江湖搜集令:

  十里春风不如你,让24小时陪你看风景;

  你在车里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路上看你;

  如果你是抓拍控,那么找到这辆公交车;

  如果你超爱自拍,找到公交车摆个POSE合个影。

  酷酷的车子都在哪里呢?

  车子分布在3路、8路、28路、199路以及73路共5条公交线路。

  如果你的照片够酷炫,那么发送给我们。

  我们会把这些酷炫的照片展示在浙江24小时客户端,当然,大气的我们也会挑出最有创意的,双手奉上50-100元不等的市民卡、电话卡!

  活动截止9月10日。

  之后7个工作日内,我们将挑选出相应用户的作品展示和发奖。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UFO;浙江;邮轮;风景;客户;车子;江湖;POSE;驾驶舱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