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好消息!“秋老虎”要走了 今天或是最后一个高温天
2017年08月30日 14:57: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雅 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703965499895826456.jpg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雅 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号外!号外!“秋老虎”要走了,你们操心的高温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撤退,来人,来人,一起围观欢送下。

  根据中国气象局消息,从昨天起南方高温范围开始缩小,虽然此前四川盆地到长江中下游地区热力满满,四川、重庆、湖北、安徽、江苏、江西、浙江、福建的不少地方最高气温达到了35℃以上。但从昨日起随着冷空气扩散南下,副高减弱,高温的势力范围也逐步收敛向南撤退,不过在江南到华南北部一带,昨天和今天两天还会有小范围的高温发展,但也只是“垂死挣扎”了。

u=2536431462,2982101208&fm=27&gp=0.jpg

  不知道大家昨天是不是已经感觉到了一丝丝不一样的气氛,据说昨天下午湖州、绍兴、嘉兴和宁波等局部出现了降水,截止到下午15时,全省市县已有13个站次发布暴雨蓝色、黄色、橙色和雷电黄色预警。

218833269998309261.jpg

  根据全省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夜里,浙中北地区多云,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但以上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今天全省多云,其中浙中南地区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雷阵雨。明天浙北地区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雷阵雨。好久没看到这么多“雨”字了,小编也是很激动呢!

14818682071408521.gif

  今天全省早晨最低温度是25-27度。白天浙北北部地区最高温度只有29-31度,浙北南部和沿海地区稍高,在33-35度左右,其它地区则还有些“高温的余孽”,最高温达到36-38度。但是,凉爽的天气正在向我们走来,离换季不远了,此时你可能会需要它。(往下看)

889679670128788720.jpg

责任编辑: 施菲菲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